少管我

别关注我,我游手好闲

开甜 冷战?

“别管我!”开心有些不耐烦

“好啊,那我以后都不管你了!”甜心有些震惊,但也不服输

“不要你管!”

“笨开心!再也不要理你了!”甜心伤心离去,只留下开心一人独自在房间里。




“博士,我上学去了”开心今天起的格外的早,吃完早饭后直接要出门了,出门前开心望了一眼甜心的房门,神色有些复杂。他昨晚说的话是不是太过分了。


“啊,好,不等花心他们了吗”博士刚洗漱完坐到餐桌旁,有些震惊,平时开心都是最后一个起床的,怎么今天一反常态了呢


“不了,博士,今天我想一个去”开心单手挎包走出家门,脸上神情忧郁。


“哎?博士开心呢?”花心洗漱完后下来只看见了博士和粗心在享用早餐,有些疑惑。


“出门了”“什么?!这么快,还是不是好兄弟了,可恶啊!”花心有些生气,快速解决完早餐后跟着粗心上学去了。至于小心,大家都知道,小心从来都是三过校门而不入,他基本非常少会去学校上课,所以只有开甜花粗经常结伴上学。


“完蛋了,要迟到了!”甜心匆忙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她快速穿好校服,连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就直接出了门。


“哎,甜心,早饭!”博士看着甜心离去的背影有些不解,明明平时都起挺早的,怎么突然起晚了呢,还以为她早出门了,毕竟开心起早了,大家今天都好奇怪。



“红黄蓝是色彩三原色……”百事通老师站在讲台上认真讲课。


“报告!老师,我迟到了,非常抱歉!”甜心气喘吁吁的站在班级门口,脸上因为跑得太快,脸颊有些许红晕。


“进来吧!”百事通没有为难甜心这位学霸兼三好学生,毕竟她从来不迟到,迟到肯定会有她自己的原因。


得到允许的甜心走进教室,甜心看了开心一眼发现他在盯着自己,她生气的别过眼睛,径直走回自己座位坐下拿出书本摆到课桌上,嘴巴还在微微喘气,开心瞄了一眼甜心,犹豫要不要把水给她。


“算了,她应该不会要……”


“铃铃铃~”“好了,同学们,这节课到此结束了,下课!”“老师再见!”


一下课,开心就如释重负的趴在桌子上补觉,甜心也默契的趴在桌子上,两人面对面,互相看了一眼,甜心又别过了头。又上了一节课后已经到饭点了。大伙都结伴去觅食。


“甜心,怎么一个人啊,开心呢?我可以坐这吗”花蕾同学在甜心旁边坐下……


另一边


“你们两怎么分开坐啊,出什么事了”花心和粗心捧着饭菜在开心旁边坐下。开心默默吃着饭没说话。


“你们……该不会是吵架了吧!”花心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


“!你怎么知道”开心很不可置信


“大哥,你的表情太明显了”


“哦,原来是吵架了,我还在好奇你和甜心怎么分开坐呢”粗心这才明白他俩为什么分开坐。


“哈哈哈哈,难得啊,开心,第一次见你们吵架!哈哈哈哈哈~”花心像是嘲笑似的拍打着开心结实的后背。


“别笑了,你吵到我了”开心有些不悦


“谁让你们这么要好,吵架迟早的事啦,放心,依本主角看,就你们两这样的,我打赌不出明天,立马能和好”花心用他帅气的脸,哦,不,智慧的脑袋一顿分析道。


“我也觉得你和甜心明天就能和好”粗心跟着附和。


“……”开心想了想没说话。


“不是,大哥,不说话,不想和好啊,如果你和甜心吵的时间太久的话有可能你们会分~手~哦~女孩子就是这样的,你不理我就是想和我分手,当然仅代表本主角的观点”花心情感大军师一顿分析,把开心说的一愣一愣的。


“难道你想和甜心分手吗”花心抛出重大一击。


“不要!”开心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口,只是闹个别扭,没到分手的地步!


“这不就对了,女孩子嘛,让让她怎么了……”





大家吃完午饭后又上完一下午枯燥的课后放学了,甜心一整天都不在状态,笔记也没做几个,开心也差不多这种状态。


“甜心,我和花花同学约好了要去咖啡店,你要去吗”花蕾同学向甜心发来邀约,却被甜心拒绝了,因为今天没有心情,全怪那个笨蛋。拒绝花蕾同学后,甜心在公交等车回家,因为今天不在状态,所以不想用超能力回去也不想走路。


公交到站了,人有些多,本来甜心还在犹豫要不要上去,就被人群挤了上去,一同被挤上去的还有不知怎么就路过而已就被推上的开心。


开心有些无奈,只是经过公交车就被推了上来,这些人有这么着急回家吗?而且车上这么多人,有点挤……心情郁闷的开心凭借他那出彩的身高无意回头发现被挤在角落的甜心,啊,她也被挤上来了。


甜心本来心情就不好,加上车里较拥挤,埋怨的声音此起彼伏,情绪更差了,倒霉~这位姐姐能不能别挤我了……甜心不得不把身子再往回收,低下头无声咒骂笨蛋开心。骂了两句却发现本来拥挤的地方不知怎么突然开阔了起来。


甜心有些奇怪,低头一看,看到了一双熟悉的鞋子,抬头一看,果然是他,他怎么也在这里,开心和甜心互相对视了一眼,开心张口想说些什么,但甜心别过了视线,他只好就罢。


开了几分钟,公交到站了,下了一些人,但也上了一些人,但总归没有刚才那么挤了。公交重新启动的时候颠簸了一下,没有抓扶手的甜心一下子就重心不稳摔到了开心怀里,开心一手抓着扶手,一手抱住甜心。


“你没事吧,甜心”开心有些担心


“没事,不要你管”甜心像是赌气的说出这句话后挣开了开心的手重新站回角落,开心有些不知所措。


“甜……”“我不想和你说话,请不要和我说话”看着生气的甜心,开心只能就此作罢。本来以为还会有对话的甜心,在想自己下一句要接什么才能气到他时,却发现这个笨蛋真的没有再说下去了,笨蛋,今天我都不会原谅你的!


一直盯着甜心的开心发现好像自己说完那个字更生气了,啊,女生好难懂……开心看着甜心企图用百试不厌的撒娇大法和好,但甜心头一直看着别处,因为她知道,看了就输定了。


见甜心不看自己,开心有些丧气,像个焉了的“狗狗”,开心试图实施别的计划,发现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碰甜心的腰,甜心也察觉到了什么,刚想用泡泡打飞变态,开心抢先一步抓住了变态的手。


“喂,你小子,把你的脏手从我女朋友身上拿开”开心充满杀气的眼神和那只被抓住的手让变态埋哪都想好了。


“不好意思,司机叔叔,前面安全的地方停一下车,有私事要处理”开心面带微笑的向司机示意,而司机看了一眼便知道发生了什么,连忙停下车,开心拉着变态就下了车,甜心怕闹出人命跟了下去。


“唉,我平生最恨变态了,不过那变态真是揩错油了,居然不认识超人?难道他不知道他叫开心超人吗,有他好受的咯”司机看着三人下去的背影不经感慨


“喂,看什么戏啊,还开不开车了”



“你这家伙,不可饶恕……”


“大大大侠饶命啊,手断了。”变态用左手抓住右手,这人什么来头,力气这么大,右手没知觉了,大概是废了,我啊,今天要寄在这里咯。


“开心住手,别搞出人命了”甜心一把抓住开心欲出手的拳头,摇了摇头。


“可是他碰你了!”开心还是很生气,今天本来心情就不好。


“我没事,还是交给警察吧,我已经报警了”


“可是……”开心没打算放手


“听话~”甜心非常有耐心的哄着开心,开心大多数都很乐观,但也很容易冲动,有时经常控制不住自己,要是刚刚一拳下去,那人大抵后半生都要在医院里了,虽然他们吵架了,但她也不想开心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


“那好吧,再让我看见你骚扰别的女生打断你手脚!”面对甜心,开心只能就此作罢。


“你好,开心超人,警察,人我们带走了”警察带走了变态……


解决完公交骚扰事件后,开甜两人决定步行回家,因为离家还有点小距离,两人脸上似乎都藏着事,走了几步,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开心忍不住率先开口


“甜心,对不起!昨晚我不该说那些话伤你的心,我发现没有甜心的日子不和甜心说话吃饭都浑身不自在,连课都听不进去,我不想失去甜心,所以……甜心我们和好吧,我不想和你冷战了!”开心抓住甜心的手十分的真诚,眼神真挚看着甜心。


“!甜心你别哭啊,怎么了,都是我的错你别哭了”开心心痛的一把抱住甜心,脸上满是担忧的神情。


“呜~笨开心,蠢开心,你昨晚说的话我真的很难过,我一晚上都没睡着,但你在学校的时候还像个没事人一样很开心,我很生气,我认为你不在意我,我真的很难过,我打算今天一整天都不要原谅你”甜心的眼泪像不要钱的流下来,惹得开心更加心痛加不知所措。


“对不起,甜心,我也很懊恼,看见你伤心离开时我才意识到我说的话很伤你的心,昨晚一直也睡不着,我没有很开心,眼睛会不自觉的跟着你的身影,发现你难过我也很难过,我很笨,不会说话,我不懂该怎么和你开口,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在意甜心,总之都是我的错,所以甜心不要不理我”开心笨手笨脚的为甜心擦拭眼泪。


哭了好一会,甜心才停了下来,停下之前开心也一直在给甜心擦眼泪,静静的听甜心发泄情绪。


“别擦了,没眼泪了,等下我的眼睛都被你擦掉了”甜心开玩笑的说了句,开心连忙停了下来,似乎真怕眼睛被他擦掉。


“笨蛋,今天我哭了的事情不许告诉博士他们”


“好,甜心我们以后不要再吵架了,你哭的好难受我也好难受,这里,痛”开心抓住甜心的手放在自己心口处,惹得甜心脸上浮起一阵红晕,她挣开开心的手,向前走了几步,回头用略俏皮的表情回应道


“看你表现!”






评论(4)

热度(43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