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管我

别关注我,我游手好闲

开甜

  不会取标题,取了又没取。历时三天又写出了惊天旷世大作(小学生一年级作品)全文5000多字。开甜已交往~纯情又不纯情的小情侣?心理活动较丰富的可爱甜×满脑子都是甜的直男开?注意避雷!


     是夜,放眼望去宅家的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客厅还点着微弱的灯,四位穿着睡衣的男生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夜宵夜聊。聊游戏,怪兽,不知怎么话题中心转到了开心超人。花心超人八卦的开口:“我说,开心超人,你和甜心超人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有没有……”还做了一个懂得都懂的表情。


     正在大口吃着宵夜的开心超人眨巴着大眼睛,吞下嘴里的食物疑惑开口:有什么?


     花心超人一脸震惊加八卦,“就是在一起睡觉什么的,没有?”


    “啊,没有哎”开心超人摇摇头


   “你不行啊开心超人,难道是她不喜欢你了,有别人了”花心假装一脸失望的摇头。


    “不可能,甜心才不会有别人呢”


    “万一真的有呢,到时候甜心超人就不要你咯”


    “才不会呢!甜心才不是这样的人”开花两人眼神对峙,“啊,现在已经1点了吗,我们是不是该睡觉了”虽然听不懂两人在说什么还吵了起来的粗心超人开口调解。


   “我要睡觉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略~”说完这话的开心超人不忘向花心超人做出一个鬼脸的表情


    “就有就有”不甘示弱的花心超人回应道


    “开玩笑也要有个度”沉默已久的小心超人开口,破坏大哥和大姐的感情真是个坏人。


   “哎呀,逗逗开心超人而已啦。他们两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两个人天生一对,没有任何人比他们更适合对方了。都说恋爱中的男女会“忙碌”,可是我看甜心超人还能做饭这很要命啊”。


    “……”“哎呀,你不懂,小孩一个,散了散了,本主角要睡美容觉了。”是夜,宅家已完完全全投身于黑暗中。


      第二天早上,开心超人早早的起了,在公共卫生间洗漱,洗漱完后定定的看着镜中的自己,回忆起了昨晚兄弟对自己说的话。镜中少年表情似乎有些忧郁。


     不一会,“咔嚓”的一声门被打开了,开门的人是甜心,甜心看见开心一脸惊讶“哎?开心你起这么早啊”开心看见来人是甜心,就转身抱住女友,将头靠在其肩膀处,低声道“早上好,甜心”


    “怎么了?”甜心察觉她的阳光少年今天似乎不开心。


    “唔~”开心抬起头,越发的抱紧甜心,不明真相的甜心只能任由其抱着,过了好一会,开心才放开她。


    “怎么了,开心”


    “没什么,甜心我只是想抱抱你”果然拥抱过女友过后充满能量。甜心可以说是开心的充电宝啦,拥抱过后充满能量的开心准备出去让甜心洗漱,却被拦住了。


   “不说怎么了不许出去”甜心163的小身板挡在门口似乎要阻挡眼前这个183大高个男友出去。


    “唔~甜心小小一只的好可爱,好喜欢!”配上刚起床炸毛的头发更可爱了。当然这话他没有说出来。


    “不许转移话题!”甜心还是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表情,开心看着这个势要问到底的女友,忍不住快速捧起甜心的脸轻轻的在她的嘴唇上落下一吻后开心离去,留下受到一点小冲击的甜心愣在原地放下拦在门口的手。


    “唔~什么呀!我还没刷牙呢!不说就不说!哼!”回过神的甜心发现开心已经溜走了。


      离去的开心听见女友这样叫已经想象到表情了,这么可爱的甜心只能是我的!


      今天的早餐不是甜心做的黑暗料理,而是简简单单的豆浆油条包子,都是博士提前一天订购的。除了开甜两人外,大伙都是睡眼蒙胧的吃着早餐。


    “甜心,你的油条……”开心话没说完,被叫到的甜心已经知道他要干嘛了,甜心一手将自己吃过的油条送到他嘴边喂他,一手拿起豆浆来喝。被投喂的开心人如其名更开心了。


     平常只要开心开口,不是要吃的就是要吃的,甜心吃到不喜欢的芝麻馅的包子时也会投喂给开心,开心什么都能吃得很香,根本不挑食,除甜心的黑暗料理外。当然被女友投喂更香。


   “你就宠着他吧!”单身的花心看着两人的互动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开心超人向花心超人投去了个得意的眼神,继而继续投入到甜心的投喂中,这个甜蜜的氛围宅家人已经见惯不惯了,只有花心偶尔会吐槽一下。


   “开心超人这个家伙眼里的爱意都要冒出来了,有甜心超人在的地方眼睛总是亮晶晶的,唉,兄弟,你堕落了,想当年我们……”花心超人惋惜的摇头


   “铃铃铃~”本以为会继续甜蜜下去,甜心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来,她放下油条,拿起手机接听“喂~你好,嗯,我是,真的吗,好的好的,马上来!”


     挂断电话甜心喝完豆浆后开口:“大家,我有事要外出,你们先慢慢吃,我先走了”


    “你要去哪?”甜心被开心猛然抓住手,可怜巴巴望着甜心,仿佛在说带我去


    “抱歉,开心,这次不能带你去,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等我”甜心用纸擦完嘴后在开心额头轻轻上落下一吻


     “嗯,早点回来~”“我会的!”


      过了大半天,甜心还没有回来,她已经出去4个小时了,开心心不在焉的打着游戏。


     好像甜心不在,开心做什么都不起劲一样,不知过了多久,天都黑了,甜心还没有回来,开心坐在客厅眼巴巴的望着门口,仿佛已成了望妻石。哦,你问为什么不去找,甜心每过一小时就给开心发消息。


     原话是这样的:“开心,对不起,说好很快回来的,但事情有变,我晚点再回去,不用来找我,我很好!不许来找我,来我就生气,生气就三天不理你!”三天不理他,这比sha了他还难受,所以开心强忍住去找甜心的心。


    “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这么久还没回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还是说……真的不要你了”敷着面膜躺在沙发上的花心打趣道


     “……”小心超人拍了拍花心超人的肩膀眼神示意。


    “哎呀知道了,本主角不说就是了,我瞎说的,你别在意啊开心超人”花心超人起身拍拍开心超人的肩膀以示玩笑。


    “开心,真的很抱歉,爱你爱你么么哒”这是最新一条信息,开心盯着手机屏幕发呆。


    又过了一会,小心困了回去睡了,花心超人敷完面膜回房间准备睡美容觉,走时不忘带走从始至终沉迷于武器一言不发的粗心超人回自己房间,老父亲宅博士一直呆在自己房间里花痴桃子姐姐。整个客厅就只剩开心了。


    开心点开微信界面,置顶弹出一条消息,点开看是语音,他开心的点开语音播放:“开心,听小心超人说你一直在等我,非常抱歉让你久等了,不用等我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后面接了个比心的表情包。


    在空中赶着回家的甜心坐在泡泡上,脑子一片混乱,完了完了,开心会不会生气啊,唔,怎么办,男友生气该怎么哄,在线等。等回到宅家时,已经是黑漆漆的一片了,甜心把手中的东西凭感觉放在桌子上,刚放好就被一双大手环住腰,转身一个霸道的吻落在了她的唇上,下意识反抗的甜心闻到了男友身上独有的香味放下戒备,迎合上去。一吻过后,甜心脸红心跳加速的倒在开心怀里。


    “甜心,你骗我~”开心见状抱起甜心回房间去


   “唔~真的很对不起,开心~”开心打开甜心的房间,抱着甜心往床边去,两人一同在床边坐下。本来应该时开心委屈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是甜心可怜兮兮的祈求男友原谅她了,开心只好换成生气了的表情 。


   “开心,我错了~”见开心没反应,甜心捧住开心的脸与他对视,而后轻轻的吻住他。


   “真的错了~”“求求你不要生气了~”“不会再犯了~”一句话一个吻,最后开心受不了她那如蜻蜓点水般还有些生硬?的吻,加上这个虽见犹怜的表情,他将她狠狠吻住,(男生好像在吻技方面不用学就莫名很会?)一只手托住甜心的脑袋,一只手撑着床,最后甜心求饶他才放过她。续问:男友肺活量太好怎么办。


   “没有下次!”被吻得浑身瘫软的甜心倒在开心腿上连忙回应“绝对没有!我发誓!”


   “噗~”看着甜心脸红又很认真的样子开心又不由得笑出了声


   “笑什么我很认真的”


  “咳咳,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甜心如此可爱,我怎么舍得生你的气呢”开心用手勾了勾甜心的鼻尖。


   等等,女人?梦回导航小精灵……


   “……,你跟谁学的,这么油腻,还我清爽的开心”甜心起身揉捏开心的脸


    “唔,是花心超人教我的,她说女生都喜欢这样子说话的男生”被捏着脸的开心憨笑


   “我就知道,可恶的花心超人!你不许跟他学”


   “唔,知道了,不学就是了,真的不喜欢吗,”直男发言


   “不喜欢!”甜心捧着他的脸一脸认真


    “噗,不喜欢就不喜欢嘛,哎,不早了,甜心要先去洗澡吗”甜心转头看向时钟,发现已经是11点多了。


    “原来这么晚了,我先去洗澡,开心你先回去睡吧”


     “好”


      在独立卫浴里快洗完的甜心才发现自己衣服没拿!开心应该已经走了吧。甜心试探的叫了声“开心你在吗?”没有回应,甜心草率的围上浴袍打开门伸出了半个身子出去试探,抬头却看见自家男友傻愣愣的站门口还笑嘻嘻的问“啊,甜心你叫我吗”,开心的顺着视线往下看,甜心愣了两秒,立马缩了回去,把门关上,脸红的靠门上,重新把浴巾端端正正的围好,确保万无一失。


     门外的开心的笑容逐渐收回,脸很快的浮上了红晕,身体也莫名燥热起来,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不行不能再写了过不了审。


     一分钟过后,甜心打开门,看到了脸也在红着的开心,这反应,难道……甜心唰的一声脸又红了,立马警觉的护住胸口试探性的问了句


   “你……看到了什么”


   “唔,我什么都没看到!”开心语气有些心虚,疯狂摇头摆手,这反应加上脸色谁信啊,甜心当场石化,脑子里过了几百种如何不尴尬又不失优雅的面对这种情况。最后得出一个结论,算了,摆了,反正是自己未来老公。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脸上的红晕也没有退下去


     开心见甜心没有反应,用手在甜心面前晃“甜心?”“啊?”


     开心觉得甜心根本就不会相信于是招了“好吧,其实我看到了一点但是真的只有一点!”甜心再次石化,不要说出来了喂!更羞耻了!,我的直男男朋友,心碎🥀


  “对不起,甜心,我也给你看我的”(直男发言直男行为不要模仿)开心打开睡衣扣子露出一大片肌肉,石化完的甜心回过神来发现男友前面上半身裸露着,八块腹肌?摆自己面前?什么啊,这是我随便能看的吗?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阿弥陀佛。色即空。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手似乎有它自己的思想自己摸上去了你说神不神奇?但是不得不说手感还不错,穿衣有型脱衣有肉不愧是自己的男友,太棒了!开心看着一秒钟变幻几个表情的甜心心里想着“好可爱好可爱,唔,这是什么天使啊!”


    “甜心……”开心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嗯?”开心一把抱起甜心往床上去……打住!此路不通,禁止开车。


     甜心尴尬的收回手,把睡衣扣子扣好回去,“扯平了,还有,除了我之外不许在别人面前乱解衣服扣子!”说完这话甜心去找睡衣穿上,开心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知道了!”可爱,太可爱!


   “你不回去睡觉干嘛,难道你要跟我睡?”甜心开玩笑的说了句


   “甜心怎么知道,好厉害!”“啊?我开玩笑的”两人隔着厕所对话


   “可是我没开玩笑啊”“不行!”


   “果然是这样吗,甜心……,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所以不愿意和我睡”


   “什么呀!咳,谁?是谁说我外面有人了!”听到这话的甜心猝不及防被呛了一下


   “花心超人说的,他说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没在一起睡觉过,肯定是你外面有人了,不喜欢我了”开心越说越委屈


   “臭屁花心超人!我记住了,教坏开心纯情大宝贝,给我等着!”甜心低语


    造成今晚的始作俑者:“啊秋,谁在想本主角,果然本主角魅力无限,什么时候都会有粉丝想,我这该死的魅力啊”


    甜心换好睡衣出来,踮脚吻住开心“怎么会呢,最喜欢开心了”


    “那甜心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睡觉啊”“这……”“一起睡嘛~甜心~”“可是……”


   “难道甜心刚刚说的话是骗我的吗,果然啊……”悲伤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做完就被打断“打住!我答应你就是了”


   “好耶!”“不过先说好只是睡觉!什么都不许干!”开心一把抱起甜心往床上去,甜心的床是双人床,毕竟宅家唯一女性,小公主!床肯定不会小的。


    甜心睡里面,开心睡外面,可能因为有些害羞的原因,甜心不好意思一起睡这么近,感觉有些不自在,于是上床之后就一直背对着开心,中间甚至还能再放一个甜心。而她的直男男朋友开心可就完全没有不自在。看着蜷缩在角落的甜心,大手环住她的腰,瞬间把人拉到自己胸口前“甜心睡过来点嘛,离我这么远被子要盖不到了!”


     被猛然拉过来的甜心吓了一跳,而后感觉好像没有想象中的不自在,可能是小时候就经常一起睡觉的原因吧。她转过身子面向开心,不自觉就发起了呆,什么呀,这个角度都这么帅的吗,知道他帅没想到是365度无死角的啊。


  “哎?怎么不说话呀,甜心?”开心用手戳了戳甜心的脸


  “啊?怎么了”


   “甜心今天去哪里啦,为什么不带我去,一天都见不到甜心我好难过”开心用脸蹭蹭甜心的头发,甜心往上移动了一点与开心平视


   “抱歉啦开心,不过这是秘密,明天你就知道了”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甜心果然……”话没完就被甜心用手堵住了嘴巴


    “才不是,我没有!我的心里只容得下开心一个人!”委屈小狗自己看不得,太犯规了!


    “真的吗,那我的心,还有身体,所有东西一个人都是甜心的!”


    “笨蛋,谁要你全部的东西了,只要你一个就够了”甜心越说越不好意思,声音逐渐变小,后面直接往被窝里钻。可恶,果然情话什么的还是不擅长啊,还以为能撩一把他呢,反倒自己害羞了。


      开心把甜心重新提溜出来,双手捧住甜心的脸“噗~害羞的甜心更可爱了!怎么办,真的好喜欢甜心!”


   “不许笑我,……”不知是不是因为对视的原因,两人又不自觉的亲在了一起,开心手环在甜心腰处,亲着亲着手伸到睡衣里面乱摸了起来,先是腰,后面慢慢往上……


    “呜~开心别乱摸,不可以!”甜心挣开开心的束缚,给了开心一个脑蹦


   “开心是大色狼!不可以乱摸!”


  “唔,对不起,甜心,是手自己动的!”


   “哼!不理开心了”甜心佯装生气的转过身去,实际是为了掩饰不争气的心,明明是自己“亏了”可是为什么心跳的好快!。


  “不要啊甜心我错了,别不理我”开心一把抱住甜心,用头不停的在甜心脖子处蹭,祈求原谅。


   “很痒啊!开心超人!不要再蹭了,睡觉,不然我就真的不理你了!”有了甜心这话,开心猛的停下了动作乖乖的抱着甜,也不敢动了。


   过了几分钟,开心试探性的喊了句“甜心?”,“嗯?”


“太好了,甜心理我就是不生气了,耶!”


   “甜心……”


   “嘘~不许说话了,睡觉,乖”甜心转过身来伸出食指放在开心嘴唇上,开心一向很听甜心的话就安静了下来,没有天要聊的开心加上怀里还有个香香软软的“女友抱枕”很快就睡着了,而甜心在开心安静下来后也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于是两人就这样一觉到天亮……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