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管我

别关注我,我游手好闲

开甜 笨蛋


    星星球公元3087年,天气晴,温度适宜,空气新鲜。  卸下作战服穿上休闲服的甜心正在和她的好朋友花蕾同学逛书店。两人分开逛不同的区域,花蕾同学去了小说区,而我们的大学霸甜心自然去的是“知识区”。正认真看着书的甜心被花蕾同学匆匆将拉她到一个窗前,透过窗户指着一位穿着运动服,一只手拿着一个篮球,另一只手里还拿了两份吃的,嘴上也没停下,站在小卖店门口仿佛在等着谁的男生说



    “甜心,这是不是你男朋友啊?”顺着花蕾同学的手指的视线看去,甜心发现了在对面小卖店的开心,整天大大咧咧的,浑身透着一股“开朗”的味道,嘴还不停的“运动”着,是她贪吃又阳光的男友没错了,不过这家伙怎么呆呆的,好可爱~


“是,不过他怎么在这啊?”甜心强压住心里的雀跃装作不解道。


“没准是来接你的呢~”花蕾同学打趣道,引得甜心一度不好意思。


“我没告诉他我来书店啊,没准是在等花心他们吧”甜心十分有把握,绝对是!


“不可能吧,肯定是来接你的”


 “你看着吧~”甜心一脸自信,两人盯着窗户,过了1分钟左右,小卖店里出来了三个身影,是她的好弟弟们没错了,人齐了,她的开心宝贝就跟着弟弟们回家去了。


“我趣,果然还得是你啊,甜心,这么了解他,也是,听说你们青梅竹马,也正常,不过,你家男人都长的好帅啊,基因这么强!各有各的风格帅气,呜~好想魂穿甜心你啊,每天身边都有一群养眼的帅哥,肯定会很幸福吧!”花蕾同学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


“是吗?没有感觉到哎,还有,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对于从小一起长大,知道大家不少糗事,表面光鲜亮丽实质各有缺点的甜心来说。


“哎呀,甜心真不懂享受,像我新看的那一本小说里的女主,从小也是身边一堆男孩,长大后这些男生都围着女主转,都喜欢她……”花蕾同学又开始自顾自输出去,甜心也没打断,就静静听下去,时不时给出个回应。


“所以啊,甜心,做人要懂的“享福”,是我的话全都要!”


“噗~知道了,我有一个就够了,不需要这么多,多了我可受不起~”


“话说你家那位你怎么评价”花蕾同学一脸八卦。


“哎?怎么又说到我了,评价?……只能说是个“笨蛋”吧”想到开心这个人时,甜心脑子不知道为什么就蹦出这两个大字。


“啊?就笨蛋啊,没了?我还以为你会评价阳光帅气运动型小奶狗呢,毕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花蕾同学一脸失望。


“那你们有没有……”“打住!没有”“啊,甜心你太让我失望了”甜心有些无奈,“我们才刚交往一星期……”“可是你们青梅竹马哎!”“哎呀,这不一样啦!”其实是不好意思,因为在感情中自己是被动的一方,也不算被动,只能说开心非常非常的主动,喜欢什么的就能毫不费力的说出来,所以是开心表的白。


  “那……,算了,也问不出什么了,哎?槽糕已经6点了,我妈让我去完书店回来买酱油回去的,完了完了,甜心我先回去了~”花蕾同学看着甜心表情感觉已经问不出什么来了,于是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发现已经6点了,连忙收拾东西跟甜心告别,就匆匆离去了。


    甜心无奈摇摇头也收拾东西回家了,甜心走出书店门口后不远处有个拐角,那是回家的必经之路,她看到了开心拿着一个好吃的往自己方向走来,此时最后一缕阳光照在少年身上,加上治愈性的笑容,开心在甜心眼里简直是一个“神”,心砰砰砰的跳动着,是阳光偏爱的少年没错了。


“甜心!”开心大步向自己走来,靠近时自然的抱住甜心,


“开?开心?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回去了吗”甜心还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但是摸摸了他的背,真实存在的。


“花心说看见你在书店我就回来接你了”开心松开甜心后两人一起并肩走着。


“谁要你接了?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会走丢不成”甜心脸红的嘟嚷着


“可是你这么可爱要是被人拐走怎么办,被拐走我就没有女朋友了~”在183的开心眼里,只有162的甜心显得十分娇小可爱。


“!那……那你再找一个好了”甜心转过头看向别的方向,似乎在掩饰某种情绪。开心把甜心脸转向自己这边,很认真的说“可是她们都不及你的一跟头发丝哎”


“……,笨蛋~”


“甜心,这是我给你留的,特别好吃!”开心自然的抓起甜心的手,把自己手里的好吃的递给她,对上开心期待的视线甜心拿起来尝试性的吃了口,好像有点好吃?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刚刚我吃了一个之后差点想吃完了,后来想到甜心没吃过要留给甜心也尝尝”开心盯着这个好吃的,仿佛下一秒口水就哗哗流下来了。


“……,也不是很好吃嘛,还给你吃吧”甜心递给开心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咬过了,刚想再说什么,开心已经咬上了。


“好离谱,忘记上面我咬过一口了,不过这个笨蛋没感觉到?”甜心脸红的小声嘀咕了句,吃的正欢的开心听到甜心小声嘀咕


“甜心在说什么?”


“没什么,回家了”甜心加快脚步,开心毫无压力的跟上去,将垃圾扔在垃圾桶后,面带微笑的转身低头在甜心耳边轻声道


“我听见了哦~我知道,但是我不介意哦”“……笨蛋!”听到开心这话的甜心好半天没说出话,最后只是说出了笨蛋两字,可恶 这家伙怎么这么会撩,跟谁学的!


 “甜心不要老是叫人家笨蛋了,人家还是喜欢你叫我开心呢,虽然花心说喜欢你的人才会叫你傻瓜笨蛋”此时两人已经准备走到宅家了,离家里还有一小段路,甜心突然叛逆期上来,停了下来没有继续走。


“我就要说,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本来说得很开心的甜心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因为她感觉到开心好像在盯着自己的嘴唇?哎?而且脸怎么越靠越近了?


“?!”被亲了的甜心有些发懵,脸也以极快的速度染上了红晕,不过嘴角微微扬起了一点。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柔软~”“!”喂!你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话的,不过好像耳后跟红了?甜心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看开心的眼神是怎样的,在开心看来,仿佛是在“勾引”他一样,于是二话不说又吻了下去。


“笨蛋 这里离家这么近,他们会看到的”一吻过后,甜心一把推开开心,有些不好意思。


“会有什么影响吗”开心有些不舍“离开”甜心,也有些不解。


“我害羞总行了吧!真是个笨蛋~”甜心没好气的往前走,耳朵也挂着些红。


“害羞?”开心笑了笑,甜心真可爱,果然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媳妇可爱爆了!喜欢~开心原地想了一会后发现甜心自己远了,连忙追上,“甜心~等等我”


     此时在宅家的客厅的窗户处,“花心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我看不到了,他们亲上没”说出这话的正是我们的宅博士,超人们的好爸爸


  “亲上了!博士,而且不只一次哦,你输咯,这星期甜心做的饭菜就拜托你了!”花心得意了拿起手机刚拍的照片给博士看。


  “什么?不要啊!”看来我们的宅爹还是不够了解亲儿子啊,未来一星期只能忍痛吃下两份黑暗料理了。




评论(3)

热度(1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