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管我

别关注我,我游手好闲

开甜 争宠?

 存了很久的稿了,不怎么完整,本来想删了,但是都写3000多了,还是发出来吧。人设蹦了,注意避雷,话说S19怎么还没播,已经没热情磕下去了。🥀🥀🥀



 今天是星星球公元3187年,星星球一切和平,宅家一片也“祥和”。开心和粗心在看电视,小心坐在沙发一角安静的玩着魔方,伽罗一脸不爽的在和另一边的阿卡斯对线,花心则是刚洗完脸从厨房方向回到客厅,他不经意的往厨房一瞄,顿时惊慌失措,连忙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客厅的几人看见花心急匆匆的以为出什么事了,还没来得及询问,甜心就端着著名的黑暗料理出来了,看到这一幕,心里都有数了,一个个脸色铁青。


    “大家,我的新品谁来尝尝”甜心面带微笑的望着大家。


     “哎呀,本主角的签名会忘开了,甜心我先去跟我的粉丝们见面了”花心率先开口,夺门而出。


    “喂!跑这么快,有这么恐怖吗,那小心你呢……”甜心看着某花的背影十分无语,把菜移到小心面前。


    “我……魔方坏了,出去买一个新的”小心有些不好意思,但说完也溜了。


   “伽……”


   “什么?啊卡斯那小子又约我打架了,马上到,不好意思啊,甜心,走了”伽罗没少受甜心美食的支配,连忙跟在小心后面走了,正好去和啊卡斯“掰头掰头”


   “你们怎么这样子啊,哼,开心还有粗心你们肯定会吃的吧”甜心像是在卖萌的问现场只剩下的开心和粗心。


    开心一脸为难,不吃的话甜心很伤心还会生气,吃的话又要去洗胃,这星期他已经去了6次了,想想都难受。粗心则是好像又忘记了甜心做菜很难吃,开心的答应了下来。


    “记性差真不好,又忘记甜心做的菜很难吃了……”刚吃两口的粗心就口吐白沫的倒下了。本来还没做出选择的开心见粗心倒下,正好有理由跑,就给甜心洗脑,说留着博士出差完后回来吃,博士肯定会很开心的之类的话,甜心就被她的小男友给成功说服了。把菜放进冰箱冷藏留着博士回来吃。开心则把粗心扛去医院洗胃去了。



    到了晚上,躲了一整天的超人们才陆续回到家,第一个回来的是开心和粗心,两人笑容满面,有说有笑的回到客厅。


  “甜心~我们回来了!”开心大声呼喊,以为会像往常一样得到甜心的回应,结果回应他的是空气。


   “甜心?”开心有些奇怪,粗心看向博士实验室那边,发现有一束一闪而过的光。


   “甜心应该在那,不过她怎么会去博士的实验室”粗心指向博士的实验室,有些疑惑。于是开心就往实验室去一探究竟。粗心识趣的没跟去,留在客厅开始摆弄武器,而剩下的花小伽也到家了。


   “啊!~”刚回到客厅的几人听到声音的匆匆赶来,看见眼前的一幕懵了,开心的脸蛋上挂着一个红彤彤的巴掌印,而开心对面站着两个甜心,一个用泡泡给开心治疗,一个则气鼓鼓的站在旁边。


   “什么情况?这是……怎么会有两个甜心?”几人有些懵。


   “不知道,但我知道我被甜心打了。我只是抱了一下她……”开心脸上挂着些许委屈。


   “抱歉啊,开心,不是我打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另一个我”正在治疗的甜心很不好意思。


   “可能是甜心不小心触发了博士某个试验品,所以才会导致出现了两个甜心”粗心指向在角落的一个似乎冒着烟到机器。其他人顺着粗心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有一个冒着小烟的机器。


   “本体姐姐~”生着气的甜2上前拉住甜心的手,在撒娇,似乎很黏着甜心。


   “那怎么办?会不会有双份的黑暗料理啊,不行,什么时候能修好”花心想想都可怕,双份黑暗料理,那他只好每次饭点就溜了。事实上,他想的有点多,虽然是甜心某个分身或者人格实体化。这个甜2似乎对厨艺根本不感兴趣,只喜欢黏着本体,对本体的男友抱有很大的“敌意”,不明原因。


   “这个,可能得博士回来才能修好了。”粗心蹲在地上检查机器,有些不解。


    最后大家简单互相开了个小会,决定等博士回来前让甜2和甜心一个房间后就各自散了。散前开心本想和甜心说些什么的,结果甜2以看房间的理由把甜心拉走了。


   “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她好像讨厌我?”开心有些不解,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正确的,接下来几天甜2各种支开甜心,就是不让开心单独和她在一起,开心非常的郁闷,为什么总是没机会和甜心单独在一起,偶尔也想过过“两人世界”啊。


    于是某天某开忍不住了,趁着甜心人格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就跑去质问甜2


   “喂,你还要黏着甜心多久,为什么故意不让我和甜心在一起”


   “什么话这是什么话,我不就是甜心吗,不过你这家伙真是笨啊,这么久才发现我故意不然你和本体姐姐在一起”甜2轻描淡写的回答。


   “可恶的家伙,甜心又不是你的女朋友!你自己不会去找一个吗!”开心有些生气


   “不要,我只喜欢本体姐姐。”


“你……”开心话没说完,甜2余光看到甜心过来了,立马起身拉住甜心,装作被欺负的样子。


“呜~本体姐姐~开心哥哥他凶我”


“╬开心你怎么能欺负人家呢”甜2朝开心投去了一个挑衅的眼神,开心有些委屈


“甜心我没有,是她……”甜2十分得意,看着甜2的表情,加上这些天各种阻扰他和甜心单独在一起,于是开心暗自下定决心,开始“宅斗”了。两人暗戳戳的较量就开始了


  round1


“啦啦啦~”今天的甜心似乎心情很好,从房间下来一直哼着歌。


“开心,我要出去买菜,要一起吗”甜心向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打着游戏的开心问道。


“啊?我就不去了,游戏准备通关了”开心嘴里叼着一个生煎包,手上的动作一直没停下来。


“那好吧”意料之中的回答,甜心没生气。

“!本体姐姐?你要出去吗,我也去!”刚从甜心房间出来的甜2看到甜心要出门,连忙跟了上去,乖巧的挽着甜心的手,转过头来向开心示威。


“!我也要去!”感受到示威的眼神开心有些危机感。


“啊,你刚刚不是说不去的吗”甜心有些疑惑。


“我现在想去了,走吧”开心起身穿了件外套来到甜心旁边单手把甜心拉来自己身边,另一边的甜2受惯力影响差点摔了。


“喂,你这家伙,没看到我在拉着本体吗”甜2气呼呼的大喊。


“啊,哦,没看到,甜心走了~”开心自顾自的搂着甜心直接出门了。


“喂,等等我啊”落后的甜2连忙跟上去。


“可恶,抢我的本体姐姐,该死的穿红衣服的家伙”


开胜甜2败


round2

超市


“喂,你们两干嘛呢!怎么突然打起来了”甜心有些无措,连忙放下手中的锅,赶忙跑去拉架,明明刚刚还好好的。


“好男不跟女斗”听到声音的开心停了下来,两人恢复表面和谐的状态。刚停手没多久的人就暗自较量,你要的东西都不准买,不准放入甜心的购物车,放进去了也会被放回原位,不一会两人又“较量”起来了,甜心感觉自己身后有些不对劲,转过身去一看果然又打起来了。


“我说你们两是为什么会打起来啊?”甜心很不解,非常不解,她寻思这两好像也没仇吧,一个我的一个分身?人格?一个我的热血直男男友,怎么看也不会干到一起去啊。


“她不准我买零食”


“他不准我给姐姐买零食”


“啊?”甜心有些头大,什么啊,为个零食吵起来了,真是两个幼稚的家伙。


   “甜心又不是你的女朋友,是我的!不需要你买,我自己会买”


   “什么啊,你们两为我吵起来了吗?噗~都要好了,都不许吵~”甜心有些好笑,按道理来说甜2是自己的分身或人格,虽然脱离了自己但是自身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应该和自己一样喜欢开心才对,但是看来好像两人像仇人一样,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想和开心单独相处的时候总会被甜2拉走,还以为真的有什么事呢,现在看来是讨厌开心啊,为什么呢?


    有了甜心的第二次劝解,就这样结束了此次“战争”。好景不长,第三次战争又开始了,这次是在自助收银台那里,甜心刚结好账,一回头,两人又打起来了,甜心一人给了一个爆栗子。


     “开心!怎么你们又干起来了,再这样,今晚我煮饭了!”虽然很不想承认自己煮饭很难吃,但是大庭广众之下,两人公然斗殴,影响不好,还打了三次!况且还是超人,公众人物,传出去更丢人了,我那正直又爱吃醋的男友啊。甜心有些许无奈。


   迫于“美食”压力,两人停手了,毕竟这个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大。


  “好了,回去了,都不许再吵!”甜心一手牵着一个,菜和一些生活用品用泡泡运着,防止两人再干起来。


    回去的路上,甜心见两人都不服,还有些不开心,于是挨个安慰,摸摸甜2的头以示认可,转头亲开心,很明显开更胜一筹。开也向甜2投去一个挑衅的眼神,甜2只能咬牙切齿的生闷气。


开胜甜2败


round3

其实是两人要抢和甜心睡觉的名额,最后甜2略胜一筹赢得了和甜心睡觉的机会(写不下去了)


甜2胜开败


round4


  “我说你们两个够了没有啊?又在闹什么呢?”甜心夹在两人中间很是无奈,这两个家伙搞什么啊,一直在掐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天好好打看着电视,这两人又开战了。


“本体姐姐,我也不想啊,可是哥哥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看我的手被他打的印子还在呢,或许哥哥以为我在跟他抢姐姐吧 没关系的姐姐,即使被打被冤枉我都不会生哥哥的气。”


“受不了了,你个绿茶!知道了还黏着甜心,脸皮这么厚,而且你这伤也不是我打的,虽然很想揍你,但是顶着甜心的脸我才舍不得呢!”开心一把搂住甜心往自己这边坐。


“?绿……绿茶?”听着两人的对话,甜心大概明白了,得!又开始为争风吃醋了。不过甜心有些不可置信,原来男生也能分辨绿茶啊,好笑,不过怎么感觉在骂自己呢,毕竟甜2顶着自己的脸。


“哈?我绿茶?哪有你厉害啊,动不动就向本体姐姐撒娇,像只小狗一样,我还没说你呢!”甜2也不甘示弱的回应着开心。


“哈?我喜欢甜心,跟她撒娇怎么了,她是我女朋友!想怎么撒娇就怎么撒,你没有亲过她吧!”


“给我个……”面子还没说出来就又被打断


“!可恶!爱穿红衣服的家伙,那你也没跟姐姐睡过吧”


“我当然和甜心睡过!我还……”话没说完,甜心急忙捂住了开心的嘴巴,脸色有些尴尬。


“还怎么样?”


“唔……还……”“不许说!”对上甜心犀利的眼神,开心立马怂了。


“……”


确保开心不会说出来后甜心松开了手,决定和两人好好谈谈。甜心率先提问甜2“话说你为什么会讨厌开心呐?”


“没有理由我就是讨厌,看见他占有你就是很讨厌!”


“可是,开心是我的男朋友啊,我很喜欢他,你也是我,应该这里能感觉到的吧”甜心抓住甜2的手往胸口的机械石放


“……”看着甜心真挚的眼神,甜2有些动摇,是啊,能感受到本体姐姐很喜欢这个家伙,是非常喜欢。她有看向满眼都是甜心的开心时,这家伙的喜欢,也不亚于本体姐姐吧……


“我不想你们两个吵架,一个是“我”自己,一个是开心,不管是谁难过我也会很难过,所以,答应我,和开心好好相处好吗”


“……,我不要姐姐难过……”甜2好似做了一个大决定,伸手向开心握手言和。


解决完了甜2,开心就很好解决了,毕竟

是一名很听自己的话的男友啊。于是在甜心各种劝说和“威逼利诱”下,两人终于能好好相处。


事实证明,在博士回来前,两人都有做到好好相处,没有出现打架的行为了。最后博士回来了,修好了机器,也把甜心的分身或人格回归本体。争宠大战到此落下帷幕,宅家又恢复和谐友好的模样。


烂尾咯,本来有一大堆灵感的,写不下去了……











评论(2)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